close

IMG_3271  

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的卡通甲片練習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 ヤッターン♪

手繪風格一直是我很喜愛的項目~~因為比起什麼花朵阿~~我還是比較愛畫Q版的人物(其實是自己不擅長細工)(´;ω;`)ウゥゥ

關於繪製的技法 首先我會先製作素描 如下圖

IMG_3238  

大小接近甲片尺寸~可以小一點~因為在甲片上會比在紙上稍稍難畫一點

如果一開始野心很大設計太精緻 就很容易G~~~~~~~~G拉~~~~(≡ε≡;)エェ~

順便把顏色配置大致寫一下 因為不是專業美甲師 有的色膠並不多 

需要調色的顏色要在一開始就先調好  不然邊做邊調會很容易暴怒

Q皿Q!!!! (到底是有多愛生氣這樣-.-..)

接下來就是上底色~

IMG_3260  

這邊要注意的是 如果你的色膠(畫人物用的)是比較透明 底色最好不要選太深 

那阿謀畫人物時就要多上幾層 以免底色影響最後呈現出來的人物顏色0.0+

接下來就是分配好人物的顏色順序 一層層疊上去嚕0.0~~

畫法部分因為比較複雜~ 所以如果有比較多朋友特別想要學哪一款甲片 我在把製作過程放上來

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喔 啾咪 (*≧ω≦)キャハハ♪  以下甲片欣賞~~~喔呵呵呵呵

IMG_3269  憂傷的很~~馬戲團0.0~+

IMG_3239  愛吃的很~~小熊維尼0.0+

IMG_3265  跟流行的很~~~LINE家族0.0+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摳咘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